試了DIR9001 - [音响&DIY] - 发烧HIFI音响论坛 - Powered by Discuz!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試了DIR9001

昨天收到Kenny兄寄來的DIR9001, 先謝謝Kenny兄.
不敢怠慢, 幾疲倦也要試好才睡!
先說結果, 再慢慢說過程.

結果是DIR1703勝CS8412/8414一條街, DIR9001勝DIR1703兩條街.....
平凡如常過,不識體人心;
深情盡內歛,細意藏腦深!

甘快就新年利是啦

KENNY兄我有无架!!!

bs啊,我都说了天上会掉下个林MM 的啦。

何时也掉个MM给我呀

原文由 [B]田雨[/B] 发表: bs啊,我都说了天上会掉下个林MM 的啦。


好似你一早就知甘喔!!!
因為田版已用DAC32試了DIR9001, 我無理由同他走同一條路, 而且Delta-Sigma與R-2R要求的jitter精度不同, 所以我就用PCM63K2來試.
昨晚看datasheet, 設計接線, 做了個DIR9001直代CS8412的模塊. 輸入用26LS32陶封.
又因為OPA620SG的問題, 昨晚亦用了很多時間去改去想...
終於在零晨1:30開到聲了, 在完全沒有run in下, 已經完全打低DIR1703, 之前還以為DIR1703還有機會, 現在不用想了, 差得太遠.
現在最想就是買多粒DIR9001, DAC32未有呀!
平凡如常過,不識體人心;
深情盡內歛,細意藏腦深!

真系好毒的毒物呀!!

原文由 [B]providence[/B] 发表:
好似你一早就知甘喔!!!



唔止佢, 我都幾日前已知!
平凡如常過,不識體人心;
深情盡內歛,細意藏腦深!
哎!!!!!!!!!!!

點解無既!
~这么快就出声啦~~  恭喜~~

原文由 [B]providence[/B] 发表:
好似你一早就知甘喔!!!


我早说了有仙人指点~~~

原文由 [B]ris88[/B] 发表:

何时也掉个MM给我呀

[/quote]

88兄, 天天都有MM掉在你手里啦~~~
四围都系人呀,可是.......
楼上的兄弟真不好意思, 手里仅有的最后一片(原打算用在DIR1703板), 后来打算在聚会那天送出, 但经仙人指点~~ 那片小不点最后就落在BS兄的手上了~~
兄弟们就再耐心的等等吧~~ 春节过后会有的~~
我要MM。

原文由 [B]kennylee[/B] 发表:


88兄, 天天都有MM掉在你手里啦~~~





哪里。。哪里

nQIqXp5L.gif
2007-4-3 02:20

『ris88最后编辑于2007-2-13 12:23:40』

那只好慢慢等!!!

其实DIR1703已经很好,可以说很毒的了,只是遇上DIR9001这个刚出茅庐的毛小子,比之更狠更毒,只有俯首称臣。
未来可能会是DIR9001的天下,只是尚需时日,目前来说,DIR1703已可称霸一时了。

原文由 [B]kennylee[/B] 发表: 楼上的兄弟真不好意思, 手里仅有的最后一片(原打算用在DIR1703板), 后来打算在聚会那天送出, 但经仙人指点~~ 那片小不点最后就落在BS兄的手上了~~
兄弟们就再耐心的等等吧~~ 春节过后会有的~~



想問問那人是仙人?
我有時間要上上香, 恭奉一下!
平凡如常過,不識體人心;
深情盡內歛,細意藏腦深!

原文由 [B]banny_seng[/B] 发表:

想問問那人是仙人?
我有時間要上上香, 恭奉一下!



靠。。。

事缘前几天,kenny兄表示将送出一点礼物作为聚会之用,其中包含一片DIR9001,我想这bs那么爱动手动脚,便效仿林兄的毒计,暗箱操作,提议将这片DIR9001直接给bs兄,累死他,哈哈,这家伙大毒当前,果然中计,把老b累的半夜还没有觉睡,林兄的毒计果然天下一绝,妙,妙极。
不过我不是什么仙人,bs千万别上香啊。

再透露一点风声,今早收到kenny发来的4片PCM1798,另加2片PCM1794,作为本次聚会的礼物,不过不会再暗箱操作的了,全部明盘操作,看看那位兄弟手势好了。

kenny兄一直支持论坛的发展,对论坛贡献良多,在此一并多谢kenny兄。
返回列表